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日推癡漢保險保障上班族權益(圖/翻攝自日本保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日本,人擠人的滿員電車十分擁擠,運氣不好的話也可能會遇到色狼,也就是俗稱的「電車癡漢」。不過也由於人數眾多,無辜的男性也會不小心碰到女性,運氣差一點還會被指控,房屋二胎借款就有保險業者看準商機,推出「癡漢保險」,來防止男性遭受冤罪

房屋二胎借款▲埼京線的癡漢很多(圖/翻攝自テツ推特)

雖說性騷擾的主要受害者以女性居多,不過在人擠人的電車中,被摸到也不知是不小心還是故意的,如果真的是癡漢,被抓也就算了,最無奈的是被誤認性騷擾的男性乘客,為了避免冤罪,日本有保險公司就推出了所謂的「癡漢保險」要來保障男性們的權益,但大多數人都不知道,直到深夜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的披露,才讓日男知道有這樣的一種救命良方。

▲埼京線的擁擠程度,連飯糰都被擠扁。(圖/翻攝自テツ推特)

該節目原本是在討論連接東京和埼玉的埼京線,該路線特點就是時常誤點、擁擠,甚至連癡漢也很多,不僅攜帶的食物都會被壓扁,男性上班族為了自保,在搭乘時都會把手舉高。而當一位受訪男性表示「考慮要不要加入癡漢保險」時,引起主持人和觀眾的興趣,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沒聽過這個名詞。

▲男性上班族害怕被冤枉而舉高雙手。(圖/翻攝自テツ推特)

▲受訪民眾提到有癡漢保險的存在。(圖/翻攝自テツ推特)

據推出癡漢保險的日本保險公司網頁介紹,每個月只要付出590日圓(約合台幣160元),當遭受癡漢冤罪就可獲得補償,且保險公司還會代投保人雇用律師,讓專業人士告訴你開如何應對,調換立場成為受害人時也一概適用,而由於有投保,一切的費用都由保險公司負擔,當然也包括受害賠償的提出。

▲癡漢保險的服務內容。(圖/翻攝自日本保險)

只能說,這種保險大概只有日本人才想得到,畢竟他們滿員電車的恐怖是世界知名,而一個月590日圓對大多數人而言應該都負擔得起,在遭受冤枉時能夠獲得幫助,應該頗為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