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攸關台北東區供電的松湖超高壓變電所,台電日前提出在上方加蓋「松湖運動中心」利多計畫,希望爭取支持,不過因地方仍有反彈聲浪,目前計畫仍卡關。台電董事長朱文成不放棄說,該變電所對內湖、松山供電很重要,還是會努力溝通,爭取民眾支持。



新的松湖變電所計畫預計在地上加蓋8層樓,最上面4層設「松湖運動中心」,附設游泳池、體適能中心、綜合球場、韻律教室與兒童遊戲室,提供內湖松山居民使用。如能通過,台電希望在6年內完成啟用,解決台北東區供電房屋二胎借款瓶頸問題。

不過台電日前與北市府溝通後,北市府希望台電先爭取地方民眾支持,目前全案仍處於卡關階段。

北市內湖區行善里長沈茂松表房屋二胎借款示,當年這塊台電土地是在馬英九市長任內改為台電用地,其實旁邊也有工業區,台電不知為何不買,偏要在國宅住戶都已先買房入住後,再進駐變電所,何況還是「超高壓變電所」。

「有人就是怕呀!」沈茂松說,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一定會讓居民們心生疑慮,他不能完全代表里民,但他的看法是,不論增設運動中心或是限電危機,「我們就住在這邊,反對立場不會改變。」

(中國時報)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