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圖擷自阿春小吃臉書
分享
位在嘉義縣東石鄉的知名餐廳「阿春小吃」19日在臉書PO文,抱怨一位李姓小姐跟他們訂了3500元的海鮮塔,但是客人到了之後居然嫌店裡沒有冷氣太熱,於是就跟餐廳老闆說不要了便離開,讓餐廳老闆爆氣。

臉書上的PO文老闆劈頭就寫道「不好意思,小店就是沒冷氣,以後來吃的時候,請先探聽清楚在來」,老闆還說這位小姐坐哪都嫌熱。由於螃蟹蒸的時間比較長,所以若客人預訂,老闆會在他們到來前10分鐘先蒸,其他食材等到了,才一起再蒸,當老闆開始蒸的時候小姐便抱怨說越坐越熱,然後就對老闆說「不要了,不吃了」。

老闆相當傻眼的寫道「這不是1、2百元,說退就要退,如果說店裡原本就有賣的食材就還好,海鮮塔是要預定我才會請人送食材來」,而且請客人把煮好的食物打包帶走客人也拒絕,但老闆並沒有與客人爭執,以免被嫌態度差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最後老闆氣憤的表示「對不起,讓你們熱到,我也不做你這種客人」,老闆說來之前應該先打聽好有沒有冷氣,但請他們不要再來了。

對此,網友則議論紛紛的留言「那就趕快去找有冷氣的,身體虛,就別出來害人」,「可是站在消費者的立場,誰叫阿春沒冷氣,萬一吃到一半中暑是不是又要上爆料公社了」,「看起來很好吃,但沒冷氣也吃不下,我會帶回家邊吹冷氣邊吃,光想就覺得餓」。

圖擷自阿春小吃臉書
分享
圖擷自阿春小吃臉書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