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大學指考3日下午考完最後一科,為2017年指考劃下句點。圖為由國立高雄大學負責的高雄三考區,設於市立中山高中,考生步出試場。 中央社
分享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最後一科考公民與社會,考生認為難度中間,填答時間充裕,時事題出現希臘債務危機、公民不服從,讓人聯想到太陽花學運。

台北市政大附中考生劉子榕認為,整體難度中間偏易,時事題出現國民年金跟保險制度,題目題型和素材都不令人意外,也不艱澀,多閱讀幾遍就可聯想,且有幾題篇簡單,一看就知道答案,認為可在公民科拿下70至80分,且房屋二胎借款評估2日社會組考科,認為數乙最簡單,國文最難。

考生邱芷琦說,認為公民題目難易度中等,填答時間充裕,單選題有考希臘債務危機,比較需要思考,算是不好寫的題目,此外非選題考法國總統制和台灣比較,「感覺蠻常考到」,雖然考到一半有午後雷陣雨,但因公民不是很緊張的考科,沒有受影響。

考生紀芸指出,公民整體難度在中間,非選比較難,有小陷阱考比較細,也考很多政治概念,如台灣總統、法國總統制差別,單選題則比較平易近人,偏重經濟類如通膨、CPI,多可用概念性得出答案,考題少圖、多表、多數字。

較讓人印象深刻的題目,如考公民不服從概的內涵,問到法國大革命是不是典型例子,「有點卡」讓她思考很久,題目中雖然沒有提到,但也讓她聯想到台灣的太陽花學運、或印度不服從運動等,今日整體三科「平易近人」。

考生:大多題目一眼就可看出答案



【記者林良齊╱即時報導】指考終於結束,最後一科公民考生普遍認為,難易適中、圖表題與過去差不多,寫起來不會「卡卡的」,考題還出現「粉塵爆炸」等考題。

考生余宗瀚指出,與考古題相較較為簡房屋二胎借款單,陷阱少、考題相當直覺,印象深刻的考題有題考「隨機殺人犯」的考題,觀念並不難,但情境十分有趣;政大附中學生釋庭勳認為,寫起來稍微卡卡的,但認為自己應有頂標以上的成績。

考生林采曄則說,與往年相較難度相差無幾,時事題較有印象包括法國總統大選等題目,預估自己應房屋二胎借款能獲得不錯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