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去年秋天,梅姬颱風襲台,行政院長林全勘災稻田受創最嚴重的雲林,宣示政府要籌辦農業保險。今年6月,農委會倉促核准水稻保險保單,條件嚴苛、理賠門檻高,林全可能想不到,這張保單的門檻高到像梅姬颱風這種程度的風災,雲林縣竟無一鄉鎮市可獲理賠。



保險公司在商言商,以營利為最高原則不意外,但農民到官方都認為理賠機率是0,若有,也是「10年1次」,技術官僚的農糧署不會不知道。

104、105年都是災害年,納入基準已使農民吃虧,又把平均收穫量打8折當理賠門檻,可以想見,未來可能天崩地裂或一連3颱夾擊,才有理賠機會,比中樂透還難。

雲林縣府研究後認為不合理,原本打算由縣府吸收農民自付的房屋二胎借款10%,全縣1萬5000公頃二期稻作全納入,但農糧署堅持保險精神,未予同意。

用膝蓋想,農民苦哈哈也不太可能投保,但預料全台試辦3000公頃水稻保險,最後還是會額滿,功德圓滿,幫農民10%埋單的不是糧商就是農會。

雲林縣府決定認養40%保費,使這張保單成為投保率100%的保單;以被配額600公頃計算,縣府準備動用第二預備金113萬元,但縣府樂觀預料,投保的人不多,應該花不到這麼多。

這是啥款為了兌現林全勘災承諾而做出的決策!一張實現率幾乎是0的水稻保單,意義也是0。

(中國時報)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