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司機抱怨,客人臨時更改接機時間,要他分毫不差地在5點半現身機場,事後還被公司要求買禮品向奧客道歉,令他無法接受。示意圖/美聯社
分享
機場載客被要求0秒抵達,司機還得自掏腰包向客人陪罪,讓他超傻眼!一名機場接送司機在臉書《爆怨公社》指出,原先客人跟他約早上近7點接機,卻臨時在5點半打給他,要他分毫不差地在5點半現身機場,但原po當時在補眠,漏接電話就被客訴,事後還被公司要求買禮品向奧客道歉,令他無法接受。

司機抱怨,公司不挺自己人,還要他買禮品賠罪。圖擷自爆怨公社
分享
該司機表示,平時機場接送採預約制,幾乎一天24小時都在待命服務乘客,睡眠不足也罷,還遇到客人突然更改接機時間。他寫道,原定7月31日早晨6點50分有一組客人,遂將鬧鐘設定6點,半小時抵達機場綽綽有餘,因此安心躺在車上補眠,沒想到「客人0530打電話來說要改0530,因為設定六點前手機不會響,然後我就被客訴了...。」

「五點半打電話來要改五點半?你以為在打55688?」原po抱怨,公司事後竟要求他自掏腰包買禮盒「按耐(安撫、忍耐)一下乘客」,讓他滿腹苦水地說,「530打電話要改530...,我不就會瞬間移房屋二胎借款動」、「我他媽真的是醉死了」。

網友看了直呼很扯,「客人不能寵啊」、「客人奧,公司也不合理」、「想必是車頭的貴客,一般照規矩走的公司不會理這種無理的客訴要求」。也有遊覽車司機大吐苦水,自己曾遇過客人當天臨時要求提早半小時搭車,「(我)沒到被客訴,然後客人1小時後才到齊...很無奈」。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