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浣熊平安獲救後,被抱到附近的公園釋放。(圖/翻攝自Helena B. Evich 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Political News女記者「Helena B. Evich」前往華盛頓上班途中,在路上看到一隻小浣熊被卡在維吉尼亞州的一輛垃圾車上面,她立刻通知該車司機,駕駛知道後立即下車幫忙解救,Helena還大讚對方「非常優秀,他能快速了解到應該怎麼做。」

浣熊疑似要找食物吃才爬上垃圾車房屋二胎借款,沒想到卻被卡在上面;從照片中看出,小浣熊雙手扶著階梯,整個身體被限制住,既上不去也下不來的窘境,表情相當無辜。

房屋二胎借款Helena在推上分享此照片,引起多人轉發,目前已累積1萬9千多人點閱。網友留言說,「這一幕好像皮克斯或迪士尼的電影」、「謝謝你及時發現了牠」、「天啊,這是一隻小浣熊」、「你是我的英雄,這個可憐小傢伙,差點就沒命了」。

垃圾車公司「American Disposal Services」同時也將此事件分享在臉書上,並搞笑發文說,「我們很開心能被告知車上被卡了一隻可愛小動物,同時也希望這個小小偷渡客上車愉快,玩得開心」。

▼Helena Bottemiller Evich當時的推特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