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頂大校長呼籲,國立大學「信託化」是台灣高教應走的方向。對此,教育部次長姚立德表示,條件好的大學要法人化,確實是可以討論的方向,但一旦法人化後,教育部對大學鬆綁,但給的經費就會大幅減少,大學若要維持一定競爭力,學校就必須努力募款,若是由調漲學雜費來取代,恐造成對弱勢學生的不公平。

教育部次長姚立德(中)昨天宣布,行政院已核定教育部5年800億元的高教深耕計畫。記者吳佩旻/攝影
分享


姚立德說,大學法人化後,大學有更多自主的空間,包括學雜費、人事經費、招生等等,條件好的大學是可以嘗試的。但是,政府給國立大學的基本需求補助就會少很多,學校勢必得從學雜費或校友捐款來補足,學雜費恐大幅上升,「台灣社會是否能接受,仍待觀察。」

姚立德說,國立大學經費分成三大塊,第一塊是教育部「基本需求」的固定經費補助,第二塊是年度補助,包含教育深耕計畫等等,第三塊是教師退休俸和年金。

其中,「基本需求」的經費補助最大量,每年從十幾億至幾十億不等,採每年固定撥給,且依照各校負擔的人才培育功能的不同,經費分配也不同。

此外,姚立德說,教育部仍要保留部分經費,依據每年高教的發展,以及國家對人才培育不同的需求,給予大學動態經費的分配。

姚立德說,關於大學的分類,絕大部分的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但是某些中間灰色地帶的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大學,是不願意被歸類的。因為大學自主,教育部也不能強迫大學定位為研究型還是教學型。

姚立德指出,房屋二胎借款教育部政策已經盡量把法規鬆綁,讓大學自由辦學,但外界仍有許多團體的聲音,希望教育部多管制,例如學雜費不能漲等等問題。法規鬆綁的同時,也要建立全民共識,大學也該負起更多責任,建立課責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